2010/03/27 18:58

時尚發源地 明星最愛代官山!

林怡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真正日本的代官山,是更多名人到日本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,不只賣的衣服都是獨一無二不會撞衫,有人還說,代官山是全日本最容易遇到明星的地方,日本還票選過,氣質女星松嶋菜菜子,最能代表代官山的優雅氣質,轟動一時的周侯戀,也是在代官山曝光,代官山為何吸引名人,我們帶您到代官山走一遭。

  山不在高,有先則靈,代官山看明星最靈。雖然此情可待成追憶,但周侯戀曝光地點,就是在代官山。不管白天還是晚上,走在代官山,感覺就像成了貴婦,悠閒在散步,有人形容,代官山天上掉下一顆石子,砸到的都是明星。她是偉莉,請別叫她「哈日族」,她是標準「哈代官山一族」。偉莉說代官山的店叫潮店,像這家米開朗基羅咖啡店,進去喝個下午茶,就遇到AV女優雛形明子,路上一逛又遇到氣質女星原沙知繪,連這隻臘腸狗,都是為了能在「代官山」遇到偶像才養的。代官山可說是日本的高級住宅區,在神經緊繃的東京,一踏上代官山的街道,每個人不自覺放慢了生活的步調,難怪有人說,沒去過代官山,就等於沒去過日本。代官山可說是日本的高級住宅區,在神經緊繃的東京,一踏上代官山的街道,有如被啟動了慢速鍵般,每個人不自覺放慢了生活的步調,細細品嘗這迷人的情調。代官山是日本東京都精緻時尚生活代表地,走在街道上隨處可見令人驚嘆的建築設計,特色餐廳與個性咖啡屋,獨樹一格的優雅風韻,吸引無數年輕都會時髦男女,紛紛以此為舞台,盡情展演自我風采。在代官山,時尚與創意是散發在空氣中的因子,在呼吸間吐納著摩登魅力氣息,這裡天上掉下一顆小石頭,都可能砸到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