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3 18:58

高跟鞋秀窈窕 男人沒在看?!

綜合報導

  倫敦時尚圈又吹起了高跟鞋的風潮,伸展台上又見模特兒踩高跟,摔得七葷八素的模樣。但醫生和復健師們再三提醒仕女們別小看穿高跟鞋的後遺症。而英國郵報更發現,女性如果想靠高跟鞋來吸引男性的注意,可是自費功夫啦。

  鏡子反射出模特兒神色異常,姿勢不穩,跌倒之後好不容易站起來卻連鞋都掉了,最後拎著鞋子一拐一拐的下台。這是正在上檔的倫敦時裝秀,由於設計師穿的鞋子未必適合,模特兒覺得礙腳,把鞋子脫在伸展台上,硬著頭皮走下去,最後可能狼狽下場。國際時尚圈帶動高跟鞋的風潮,貝克漢的老婆貝嫂維多莉亞更對高跟鞋到了迷戀的地步,穿到了姆指外翻也在所不惜。但復健師和骨科醫生們提醒仕女們,別為了愛美而忽略了高跟鞋的後遺症,更別認為腳痛動動手術就能繼續穿高跟鞋。英國郵報也作了一份調查說,女性別想靠高跟鞋來吸引男人,據說男人對女人穿不穿高跟鞋、或是女性搖曳生姿,輕移蓮步的模樣無動於衷。但是網路點閱率會說話,穿著高跟鞋的長腿美女在選美舞台上跌的七葷八素,大概沒幾個男性不愛看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