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6 18:58

不擔心賠錢! 老花眼鏡5元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五塊錢能買到什麼呢?台中市一家眼鏡行慶祝開幕大促銷,打出5塊錢配老花眼鏡,仔細驗光,配過的民眾都覺得品質很好,還拉著親朋好友一起來。但業者不擔心賠錢,因為來的民眾不只配老花眼鏡,還會順便買其他的商品,反而吸引更多生意上門。

  這位阿桑一進門,說要配5塊錢的老花眼鏡,業者先請她到旁邊,仔細驗老花的度數,旁邊的這位老先生也戴著這個金邊鏡框,在鏡子前左看右看,配上這個價錢,實在是很滿意,這五塊錢可能掉在地上,有的人都還不想彎腰撿,卻可以配好一副老花眼鏡,業者打開抽屜,滿滿都是客人已經配好的老花眼鏡,收據單上真的是5塊錢,絕對不會亂加價,主要是新開幕,促銷的噱頭,而且顧客滿意還會介紹親朋好友來,客人配了一副老花眼鏡,順便試戴太陽眼鏡,買其他商品,業者當然知道,生意不只做一次,加上好的服務態度,生意當然會持續上門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