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3 18:00

2台生謝糧蔚.李詠絮 目前平安!

綜合報導

  到日本仙台參加東北大學學術研討會失聯的,中正大學博士生謝糧蔚,和台灣師大博士生李詠絮,根據最新消息,已經跟他們兩人取得聯繫,目前一切平安

  走下遊覽車,大家的臉上都是倦容,因為剛經歷過大地震,像逃命似的,拖著大包小包的行囊,來到飯店,還能住進飯店的人很幸運,但有兩位團員,就沒那麼幸運,這位就讀中正大學博士班,28歲的謝糧蔚,照片裡背著背包,笑容燦爛,和另一位同行團員,就讀台北師範大學博士班,38歲的李詠絮,他們都是到日本東北大學,參加學術研討會的成員,在11號上午自由活動時間,和其他同行的7位團員,到松島參觀,沒想到卻碰上強震,就因為沒撘上計程車,而失去聯絡。

  這也是這次大地震發生後,台灣旅行團裡。傳出的第一起,有團員失聯的消息,目前校方跟教育局正在努力協尋中,希望能有好消息,盡快聯絡上這兩位學生,而其他團員預計今天就能回到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