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表 UShare

奮起湖的"混"蛋"!? 年輕人超愛

2011/05/10 18:58 華視新聞     

字級

與Facebook好友分享
與Twitter好友分享
與Plurk好友分享
推薦
回應
訂閱

一般人如果聽到別人說,混蛋,一定會以為有人在罵人。不過,在嘉義阿里山奮起湖老街,有個口味奇特的混蛋,是混合的混喔,一顆蛋裡頭有鹹蛋,茶葉蛋,還有皮蛋三種滋味,不但生意超夯,還尤其受到年輕人喜歡。誰是誰在罵人。真的真的在罵人。這老闆也未免太囂張。邊賣還邊罵人。可是說也奇怪。老闆都罵人混蛋了。怎麼沒人生氣。還拼命擠往攤子前。原來老闆是賣的產品就叫做混蛋。原來這個混蛋的意思。是混合口味的蛋。來看看這個蛋。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雞蛋。不過剖開後嚐嚐看。中間的蛋黃是鹹蛋口味。旁邊還有一圈是皮蛋仁。外面的蛋白吃起來有茶葉蛋。口味獨特的混蛋。製作過程可不輕鬆。首先要生雞蛋要先泡海鹽水。接著再用茶葉水。然後用大火滷過。最後用紅土包起來。才變成最後的成品。不過雖然辛苦。但是銷路卻出奇的受歡迎。遇上假日。老闆一次賣個上千顆蛋沒問題。創意的混蛋。讓老闆每天都蛋勒算錢。

◆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
1.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2.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
華視

加入書籤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
icon 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