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9 18:58

火鍋撈出OK繃 老闆放嘴嚼辯衛生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飲食衛生一直是令人關注的問題,南京的一家餐廳有顧客從火鍋裡撈出了一片OK繃,令人作噁,要求老闆給的交代,沒想到老闆竟然把煮爛的OK繃放進嘴巴裡嚼了嚼,表示衛生沒有問題,讓這些顧客當場傻眼。

  一群人到火鍋店裡慶生吃得正高興的時候,卻突然從鍋子裡撈出了這麼一片東西,這不是海帶而是已經被煮爛的OK繃,身為壽星的這位小姐當場就感到噁心想吐。OK繃上有層海綿都煮到鍋裡化光了,我們全都吃下去了,沒想到餐廳老闆過來看了以後,二話不說就把OK繃夾起來放進嘴裡嚼了嚼,表示衛生沒有問題。

  火鍋店老闆表示鍋裡面發現這個東西是個事實,我放在嘴裡面也去嚼了,這桌單我肯定是要請你們的。如果還有不滿意我再重新殺個雞來。雖然老闆願意免費招待,但是他不認錯的態度卻讓消費者難以接受。

  雙方僵持不下只好找衛生單位和警察來主持公道,這時候老闆才勉強同意,如果客人因為吃下煮爛的OK繃而生病的話,願意負擔醫藥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