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8 12:00

76歲阿公筋骨軟Q 遊客驚嘆連連

 / 台北市

金門有個阿伯,已經七十六歲了,不過,他的筋骨非常柔軟,可以把腳、抬到頭上,還能一邊劈腿、一邊拉筋,真的好厲害。好多遊客看到他,都爭相跟他合照。

欸鏡頭快轉正啊。正了正了。是阿公顛倒了。唉唷阿公你打招呼的方式也太特別。已經70好幾。還有這麼軟的筋。跟這麼有動頭的腰力。旁邊的大哥彎都彎不下去。你卻一動也不動。開玩笑阿公從60歲開始。先是開始練甩手功。接著每天凹身體。16年過去不知不覺。腳已經可以抬到頭上去。妳仆街少女算什麼。阿公我哪裡有地哪裡拉筋。還可以跟你比YEAH跟你說哈囉。看不出來他五年前還因為一場車禍。左小腿段成了兩截吧。每天運動絶對變成一條活龍。看他逗的旁邊的大姐笑的多燦爛。下一回你來到金門的風景區榕園。不要只顧著跟坦克車拍照。也別忘了跟這個超軟Q阿公。留下一個微笑。記者李文彬金門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2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