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3 12:00

外交部證實 何曉鳳已打電話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灣女兒何曉鳳,她何時要回台灣呢?外交部長楊進添,已經證實,曉鳳已經打電話給媽媽了,她很掛念媽媽的病情,只要護照、跟在美國的工作安排好,就會立刻回台灣看媽媽和妹妹,希望能快點跟分散多年的家人團聚。

  等不及要見到失散多年的女兒,媽媽宋寶鳳拖著生病的身體,再加上思念的折磨,坐在樹下痴痴的盼望著,其實宋寶鳳心情是忐忑的,因為都還不知道見不見的到曉鳳一面,而跟曉鳳最親的妹妹曉英,當時怕說姐姐近鄉情怯不敢回來,還想要籌措30萬的旅費去找姐姐,親手做蘭花盆栽希望可以快快籌錢,全家就是希望可以見到姐姐曉鳳一面。

  不過何家人這些擔心通通可以解決了,因為外交部長楊進添在美國跟曉鳳通電話,回國帶來了好消息,表示曉鳳其實是很想回來看媽媽,很關心媽媽病情也希望心理準備好在回台,之前還一度傳出曉鳳可能不會回來,但其實曉鳳一直一來還是很想很想家,現在就等在美國的工作安排好,還有台灣護照辦好,就可以動身回台灣見媽媽跟姊妹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