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18:58

金剛鸚鵡超可愛 像貓狗一樣撒嬌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面這個畫面非常可愛,您有看過鸚鵡像小狗小貓一樣,會跟主人撒嬌嗎?來看這隻金剛鸚鵡非常會撒嬌,不只會飛到主人胸口,還會像無尾熊一樣黏在主人身上,相當逗趣!

  原來鸚鵡也會裝可愛,瞧牠拿翅膀遮臉,就像小女孩害羞會用手遮臉似的,實在超可愛!我們實際找到這隻超會裝可愛的鸚鵡,牠的名字叫做朱迪迪,主人朱先生說朱迪迪更厲害的還有這招,學無尾熊趴在人身上撒嬌,很少看過鸚鵡會跟人這麼親近,不僅會趴在人身上,還會用翅膀遮臉裝害羞唷。

  朱迪迪還會跟主人玩親親,也難怪主人朱先生會這麼疼牠,就連騎單車外出,人家是溜狗,朱先生是溜鸚鵡,看看朱迪迪這麼穩穩的站在腳踏車的特製支架上,也不會隨意飛走。

  朱先生說,朱迪迪是琉璃金剛鸚鵡,原產於南美洲國家,壽命平均七到八年,因為喜歡親近人的特性,特別受歡迎,不過金剛鸚鵡最大可以長到八十幾公分,需要很大的活動空間,想養牠前也要考慮家裡的空間,才能讓寵物鸚鵡活得這麼開心,會撒嬌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