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6 12:00

時尚新勢力 男性彩妝師出頭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偶像劇「粉愛粉愛你」,找來藍正龍、周湯豪扮演彩妝師,以男性觀點讓彩妝時尚有了新的詮釋。近年男性彩妝師越來越多,對美感有獨特品味,在國際彩妝品牌男性彩妝師就很常見,有的業績甚至比女性彩妝師還要。

  國際品牌彩妝師,SKY。今年30歲,入行七年,曾經寫下個人月營業額兩百萬的紀錄,刷具到他手上成了畫筆,女性的臉,就是SKY的畫布。講解品牌春夏彩妝,手也沒停過,手勢輕柔眼神專注,也讓SKY打破女化妝師的既有概念,成了國際彩妝品牌專櫃店長,也擁有一票死忠顧客,擁有獨特的男性觀點。

  這家國際品牌,一個櫃位就有3個男彩妝師,整個公司男性彩妝師,比例佔了十分之三,是全台最多的。不過男性彩妝師這一路走來,也被客人排斥過,比起女彩妝師更辛苦,就靠笑容及化妝技巧拚出頭。誰說男生不能碰彩妝,好美感好品味,也能化出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