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2:00

慘了!對錯日期 中獎彩券丟碎紙機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對彩券真的要張大眼睛。宜蘭市有位鍾先生,他買了一張今彩五三九,幸運中了貳獎,獎金是兩萬塊,不過他以為自己沒中,就把彩券丟進碎紙機,後來發現時,趕快把被攪碎的彩券拼湊回來,但必須等台彩公司認定,才知道能不能領獎金。另外端午節期間加碼促銷,預估總加碼金額約5.5億元。

  就是這個把彩券拿進碎紙機的動作,讓這位鍾先生差點和二萬塊說再見。原來這名家住宜宜蘭市一名鍾先生,十九日在宜蘭市這家彩券行,買了一張今彩五三九,意外的中了貳獎,當時他陰錯陽差對錯日期,以為沒中竟將彩券丟進碎紙機裡,事後發現有誤讓他整個傻眼。以為槓龜的彩券鍾先生,當時順手就把彩券丟進碎紙機裡攪碎,一到睡覺前才發現自己好像對錯日期,印象中得知至少有中獎三個號碼,因此才急忙的把己經是攪成條狀的彩券拿出來拼湊。

  本以貼好就可以到銀行兌獎,但行員無法認定,只能列為問題彩券,送回台彩總公司認定。而投注站老板表示,若是民眾意外將中獎彩券毀損,可以憑條碼向台彩兌獎,拿到彩金的機率很高。下次買彩券時可別一時心急,以為沒得獎就把彩券可毀了,財神爺在向你招手時,可是什麼時侯都可能讓你一夕成為好野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