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8:58

洪若潭凶宅蓋玻璃屋 賞月看星星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十一年前,彰化發生震驚社會的洪若潭案件,而豪宅被一名退休的醫師李世傑買下後,每年中秋都開放民眾烤肉,今年還花了八十萬重新整修,蓋了一間透明玻璃屋,還打造了一個八卦形狀的泡澡池,晚上還能賞月,躺著看星星。

  兩層樓高的玻璃屋,白色建築,四面大片的落地窗,全都是透明的,陽光灑下來,非常顯眼。挑高設計,玻璃屋內還擺了兩張床,躺在床上往上看,白天可以做日光浴,晚上能看星星,玻璃屋沒有任何照明,全靠天然的日光月光,玻璃屋外,還有個造型像八卦一樣的泡澡池,把水放滿,就能享受戶外泡湯樂趣,開放附近民眾盡情來參觀。

  玻璃屋怎麼看都像高級飯店,但講出來可能有點毛,這裡是轟動一時的,洪若潭命案凶宅,民眾似乎逐漸淡忘。自從凶宅被一名退休醫師買下後,每年中秋,都開放烤肉,今年還花了八十萬,重新打造玻璃屋和泡澡池,在九月29、30號,連續兩天讓民眾免費使用,多了一棟玻璃屋,民眾烤肉還能賞月,如果不要提過往,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