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8:58

抽3家福袋 幸運男抱回69萬汽車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春節期間,百貨公司紛紛開賣新春福袋,台南有一位民眾,為了拼大獎,連跑高雄三家百貨公司買福袋,沒想到還真的讓他抽中了最大獎,價值將近69萬的汽車。

  百貨業者昨天開賣春節福袋,上萬民眾搶購,全台共送出6輛汽車,其中帶您來看看,高雄大遠百送出價值68.9萬元的汽車是最大獎,台南一位方先生連跑3家百貨、2度摃龜,到高雄大遠百就中大獎,開心的大喊爸爸媽媽,我成功了。

  緊張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刺激,現場買福袋的民眾都屏息以待,到底最大獎汽車得主是不是自己,等主持人一宣佈號碼,結果得主是他,高舉雙手長相斯文的台南人方俊泰。

  帶著爸爸媽媽到高雄玩,一早連跑三家百貨公司抽福袋,前面兩家都摃龜,第三家竟然中了頭獎,他開心的高舉雙臂歡呼,方先生說他自己有車,這部車子要給爸媽給,孝心十足,之前就偶爾會中小獎,還在年前換了新工作,現在又抽中價值68.9萬的汽車,好運實在令人稱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