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2:00

新春開工送福袋 求職好兆頭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九天年節假期結束了,今天開始正常上班了,也有失業的民眾,也想在開春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,高雄的鳳山就業服務站,就準備了貼心小禮,只要一早來登記求職的,就能抽一支幸運籤,還送一個福袋,裡頭有筆記本還有求職的相關資料,就是要給求職者一個好兆頭。

  抽籤這是哪間廟坐著也能抽籤,不是是就業服務站,給求職民眾抽的好運籤,你看看這位先生抽的就是,蛇年遇貴人工作升官皆大順,還有大吉大利求職順利,還有蛇來運轉新春如意,籤籤都是上上籤讓人看了就開心,不只好籤祝賀還有這個,找工作的送福袋一個,來領辦領取失業金的也有,那福袋裡裝的是什麼呢,不錯這福袋裡有實用的求職訊息,還有原子筆跟筆記本可以清楚的做記錄,這樣的好運小禮,讓來找工作的民眾實在足感心。

  高雄鳳山就業服務站,為了讓求職民眾有個好的開始,在新春第一天來登記求職的,都能抽支好籤拿個福袋回家去,就是希望失業的民眾開春就有好兆頭,馬上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