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比利時打工度假 3/29正式上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輕人打工度假,又多了新選擇,外交部歐洲司宣布和比利時簽署打工度假計畫,3月29號青年節就上路,雙方每年都提供2百個名額,18到30歲的青年,都能申請,有機會到當地巧克力工廠打工,體驗不同的歐洲文化。

  說到比利時,你想到的是,尿尿小童?好吃的巧克力?現在台灣年輕人,有機會,深度體驗比利時文化風情。外交部歐洲司宣布,和比利時簽署了打工度假計畫,每年互相提供兩百個名額,條件是18到30歲的青年,都能申請,門檻也不高,只要有簡易的語言測驗,9萬6千元的存款證明和相關證件,就有機會。

  和一般歐洲大國不同,比利時雖小,不過當地卻有荷語、英語、德語、法語四種語言,當然也融合多種文化,當地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,也很容易,可以在巧克力工廠,找到工作機會,平均國民所得,每個月大約十萬台幣。想要增廣見識,到歐洲又多了一個新選擇。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