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06:00

2013.07.05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持續都是白天高溫炎熱,而午後可能出現短暫雷陣雨的天氣,由於風向轉成西南風,南部及臺東會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方還是以午後雷陣雨為主,要特別注意對流發展旺盛時,可能會出現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甚至是冰雹等現象。接下來,提供您詳細的天氣預測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未來一週各地大致上晴到多雲、高溫炎熱,最高溫幾乎都在33到35度左右,臺北因為都市熱島效應影響,也有機會出現36度左右高溫,白天太陽強的時候,請盡量避免外出曝曬太長的時間,以防中暑及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,並且多補充水分。週六及週日(6日到7日)由於風向轉成比較偏西南風,中部以北及宜蘭、花蓮午後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南部及臺東還是有局部短暫陣雨;下週一至週四(8日到11日)風向又轉回比較偏東風,南邊也有一些水氣帶上來,所以臺東局部短暫陣雨,而西半部地區午後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宜蘭及花蓮則是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