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鮮乳含禁藥? 業者:國家檢驗核可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鮮乳市佔率最高的三大廠牌,包括了光泉,統一,味全,都被點名牛奶含有抗生素,塑化劑等殘留,雖然業者表示產品都經過國家認可的檢驗室,核可檢驗,認為商周的檢驗室非國家認定,可信度有待調查,但衛福部跟農委會表示,將要求各縣市相關單位前往調查。

  找來投手王建民代言光泉牛奶,感覺喝了會像他一樣身體強壯又會運動,但現在牛奶被污染的消息傳出來,業者卻大喊冤,表示產品都是經過國家認可的實驗室,檢驗核可,檢驗沒問題,現在卻爆出含塑化劑讓光泉公司忙著送檢,同樣人仰馬翻在調查的還有味全木瓜調味乳,也被商周指出含有塑化劑,味全翁先生說這波牛奶被污染的風波,就連大廠統一DR.MILKER以及瑞穗巧克力調味乳也被點名。

  三大業者忙著把產品再度送驗,農委會,衛福部都表示已經請各縣市單位前往牧場稽查,如有不法一定開罰,調查結果還得再等等,只是原本以為喝了會頭好壯壯的牛奶,卻爆出疑似遭到污染,食安問題將再度引起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