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1 06:00

車殼新"色"計! 超炫概念車吸睛

李嘉芳 編譯

  東京車展正式登場,今年推出的新款概念車,果然話題十足。其中最受矚目的,包括可以變換車殼顏色的轎車,還有外型是三角型的跑車,甚至有一台概念車,它是膠囊型,沒有儀表板,也沒有方向盤,要怎麼開上路?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藍色轎車耀眼,綠色轎車也滿醒目,如果今天想換成橘色也沒問題,只要把綠色車殼拆下來,把橘色車殼裝上去,不需工具,只要出動雙手,每天都能開不同顏色的車出門。依照心情換衣服的概念,現在車子也可以變裝。

  誰說車子一定要四四方方,這輛三角型電動汽車不但外型超酷,還能降低空氣阻力,跑的更快。另一台外型像是膠囊的概念車,就像電影裡會出現的未來車種,膠囊車沒有門,必須先按一下天窗,前面會升起一個面板,這就是儀表版,上面有各種行車資訊,但是您發現了嗎,這輛車沒有方向盤,那要怎麼開上路呢,站上去就知道。這輛車會跟著體重移動,像這樣左右行駛,加速的時候身體往前,煞車的時候身體往後,用體重來開車的概念會不會成真,我們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