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立院285萬維修費 工總許勝雄買單

王馨曼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運期間,學生攻佔破壞立法院,最新估算要新台幣285萬的維修費,這筆錢要從哪裡來呢,現在工總理事長許勝雄,一人全包,之付所有的費用,之前他曾在學運期間,哽咽的希望台灣不要分裂,講的憂國憂民,如今更是慷慨囊,他表示國家興亡,匹夫有責,不只願意支付修繕費用,也不會向學生求償。

  談學運,激動哽咽,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情緒激動,如今更成了王金平口中的大善人,因為立院的維修費285萬,他全包了,一份責任感,讓他決定出面負責所有費用,而且也不會向學生求償,不僅如此,王金平也加碼說,他不會對學生提告,也就是闖入立院和毀損等告訴乃論的罪名,立院通通不追究。

  但江宜樺上午備詢時卻爆料,318當天,是經過王金平同意,警察才進到議場,江宜樺把球丟給王金平,但王院長卻能巧妙接招,誰也不得罪誰,學運過後,到底誰才該負責,話題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