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1 23:00

學校成臨時安置所 各界愛心湧入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過台灣真的是很有人情味很溫暖的地方,發生氣爆後,許多居民有家歸不得,學校成了臨時的安置所,外界物資不斷湧入,就連大飯店也提供災民、免費梳洗住宿,還準備豬腳麵線讓大家壓壓驚。

  高雄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,居民全數撤離有家歸不得,前往附近學校安置,外界物資不斷湧入,民眾克難的鋪睡袋直接躺在地上,呼呼大睡,逃難當時,連行李都來不及收。另外也有飯店業者,主動提供飯店房間梳洗住宿,也準備豬腳麵線讓大家壓壓驚。

  鋪個睡袋,學校川堂變成大通鋪,折騰一晚,真的累了,連行李都來不及收,總共一百多人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,便當、麵包、礦泉水,一車一車運進來

善心物資大量湧入,不只學校成了避難所,還有飯店業者主動提供60間空房,免費讓居民近駐,請大夥兒吃豬腳麵線壓壓驚,有家歸不得。

  另外還有這位老太太,因為氣爆封路,東繞西繞,沒想到亂了方向,回不了家急到差點哭了,好險最後連絡上家人,台灣有難,這時候不分你我,伸出雙手,渡過最艱難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