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1:42

封街開賭局3個月 警察卻不管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艋舺公園旁,竟然有人直接封住巷子開起露天賭場,十多名賭客一邊看星星一邊賭錢,他們還在四周安排人把風,不準民眾靠近,附近住戶抱怨露天賭場,幾乎每晚七點賭到深夜,實在很吵。扯的是派出所就在三百公尺外,但賭場開張至少三個月,警方卻沒作為。

  清脆的骰子聲,宣告賭局正式開始,十多名賭客有男有女,就在巷子裡賭起來。這個露天賭場有夠囂張,把巷子堵起來,賭客大喇喇把現金放在桌上站著就能開賭,怕被抓,旁邊巷子站了光頭男,左右張望,不準有人靠近。

  重回現場,露天賭場早上是條防火巷,平常不少人出入,誇張的是,這個露天賭場其實隔一個公園就是派出所,兩個地方距離不到三百公尺,但封路開賭至少三個月,警察卻抓不到人。露天賭場的骰子聲,幾乎每晚迴盪在附近住戶耳中,有時回家還得繞路走,但警察就是抓不到,住戶氣的自己蒐證,讓大家看看露天賭場有多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