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9:07

連15降! 汽油比礦泉水便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油價不斷下跌,也影響到國內的器汽、柴油價格,22號凌晨零點開始,中油又分別調降1元和1.1元,創下五年來的新低價格,甚至比一瓶礦泉水還有飲料還要便宜,但常常加油的小黃司機還是抱怨不夠低,還是希望價格可以再降,越便宜越好。

國際油價下跌,帶動國內汽、柴油價格也跟著直直落,22號凌晨調降,更創下五年新低價,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.4元,550C.C的礦泉水加滿汽油後,竟然只要14元,比起在超商買一瓶礦泉水要價20元,還便宜了6塊錢,一罐35元瓶裝飲料,加滿98無鉛汽油600C.C後,只要17元,飲料還比汽油多出一倍價,但降價真的有感嗎?民眾反應不一,更想知道物價到底為為什麼不降,22號下午行政院召開物價小組會報,但如果物價再繼續聞風不動,經濟部更祭出,要找業者要「喝咖啡」,希望公權力介入施壓,為人民討回一點小確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