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"秀"出好成績 破天荒重播首集!

豬哥"秀"出好成績 破天荒重播首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天王豬哥秀,首播收視率勇奪全台第一!今天(23日)華視歡歡喜喜舉辦慶功宴,主持人豬哥亮和陳亞蘭一現身,立刻受到在場支持的觀眾熱烈歡呼,豬哥亮開心的說:「感謝陳亞蘭,嘉慶君一人分飾三角,實在演得好棒好厲害,還要感謝總經理王麟祥,不怕死的邀請我,到華視一起拚。」豬哥亮也戲稱華視之前是墳場,讓全場哄堂大笑,總經理王麟祥則笑回:「這裡是冷凍口啦」,事實證明豬哥亮的魅力,不僅融化了華視冷凍庫,更融化觀眾的心。

華視天王豬哥秀,12月21日首播平均收視達到3.66,由其是收視高點「嘉慶君」,更讓豬哥亮稱讚搭檔陳亞蘭有夠厲害,甚至為此破天荒答應要重播第一集,豬哥亮:「我一向不重播,要播也是等我走了之後,但是嘉慶君非常精采,加上有連貫性,怕觀眾看不懂,好多人要求重播第一集,所以我特地在此請求王總經理,安排時間重播。」整場收視第一慶功宴,豬哥亮除了感謝還掛保證,接下來節目一集比一集精采,喜愛豬哥亮、陳亞蘭的觀眾朋友們,請記得每周日晚上8點鐘,拿起遙控器,鎖定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