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案說清楚 羅智強"戰"周玉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最勁爆的政治焦點,應該就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,即將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正面交鋒。之前周玉蔻就指控羅智強涉入頂新獻金案,雙方隔空喊話多天,大家都還是看得霧煞煞,所以華視的政論節目,也特別邀請兩人同台,要當著全國觀眾的面,把話一次說清楚。

周玉蔻公開喊話向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下戰帖,邀羅智強上自己廣播節專訪,不過,羅智強在臉書宣告,9號下午決定接受華視政論節目專訪,並邀請周玉蔻一起上節目,而周玉蔻也欣然接受邀約。

雙方已經隔空交火多時,羅智強還因頂新案遭特偵組傳喚,周玉蔻對他的質疑,從台新金餐敘到頂新的政商關係,最新質疑羅智強上班的新公司,在爭取電視有線系統中嘉,是從頂新魏家轉移。羅智強在臉書宣告,不堪抹黑謠言,就算一天寫3000字澄清稿都講不完,乾脆在政論節目上說清楚,周五開始復出政論節目。就在華視政論節目,羅智強、周玉蔻,首次正面交鋒,把話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