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房鬧過頭?! 扮日軍脫新娘衣

綜合報導

婚禮之後的「鬧洞房」,新郎新娘成了被捉弄的對象。最近大陸一段鬧洞房的影片引起爭議,一名男子打扮成日本軍人,帶把武士刀,整個人壓在新娘身上,最後還脫掉新娘的上衣,其他親友不但沒有阻止,還在一旁鼓譟。另一場的鬧洞房更誇張,差點演變成集體性侵事件,整場婚禮都變了調。

一名男子打扮成日軍,腰上掛把刀,大搖大擺的說要來鬧洞房,日軍直接撲向新娘,整個人坐上新娘大腿,還做出猥褻動作,新娘的表情好尷尬,現場親友沒人出面阻止,甚至還在鼓譟,後來新娘的上衣還被扒開,幸好裡面還有一件禮服才沒有走光,這麼離譜的鬧洞房影片PO上網之後,有人大罵實在太低俗,扮成日軍侵華拿歷史開玩笑也不妥當,網友批評的砲火越來越猛烈,這對新人趕緊出面澄清說,其實日軍就是新郎,所以尺度才這麼沒有上限。

不過另一場鬧洞房,就差點演變成集體性侵事件,穿著細肩帶短裙的兩位伴娘,被一群男性親友推進房間壓在床上,上下其手,伴娘全身上下被摸遍了不斷尖叫,但是這群惡狼卻把房門擋住,變本加厲把伴娘壓在地上,差點連衣服都要脫掉,最後其他親友把門撞開,兩位伴娘才終於逃離魔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