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猝死! 宜蘭.新竹連2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前幾天才發生在宜蘭有一名單親媽媽猝死,結果她五歲的孩子在一旁陪伴,肚子餓了很幾天,同樣不幸的消息也在新竹市傳出,周姓婦人是名單親媽媽,疑似是因為長期有甲狀腺腫大的問題,卻因為沒有錢就醫,猝死家中,10歲女兒肚子餓要叫媽媽起床,才發現她全身冰冷,而且叫也叫不醒,被發現已經氣絕多時,周女的媽媽更是難過,還得面對孫女的撫養問題,急需要社會大眾的援助。

著急得聯絡其他家人,她是周姓婦人的媽媽,卻在28號傳出周姓婦人,不幸猝死家中,而第一個發現的,還是在身旁的女兒,這名周姓婦人,獨自撫養女兒,卻在自家猝死讓家人相當錯愕,疑似是因為甲狀腺腫大的病情,卻沒有錢可以看醫生,延誤就醫才不幸猝死家中。

有相關單位也送來慰問金,年長的阿公阿嬤,對於孫女後續的撫養問題,也很無奈,在不久之前,宜蘭才傳出單親媽媽猝死家中,留下五歲的男童在家,餓了好久,最後被發現,趕緊將男童就醫,短短幾天,新竹和宜蘭分別傳出這樣的家庭悲劇,獨留下年幼的孩子,未來該何去何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