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元還有找?! 牛雜湯只賣9毛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鄉有一間牛肉湯店,為了吸引客人,特別在開幕這一天準備了666份的牛雜湯,一份只賣9角,等於一塊錢還有找。但讓人好奇的,不是老闆有沒有準備這麼多料,而是從民國70年起,一毛錢就停用了,如果大家都拿1塊錢來結帳,哪來這麼多一毛錢可以找客人呢?

大塊的牛肚、牛舌,彈牙的牛腱肉,堆了滿滿一大碗公,加入一匙清湯,熱呼呼、燒滾滾,這一大碗美味的牛雜湯,本來要價90元,但現在打折打到骨折,多少錢,只要9毛錢,原來這間牛肉專賣店,為了慶祝開幕,準備了666份的牛雜湯,一份只賣9毛錢,一塊錢還有找。

但就讓人好奇了,如果大家都拿1塊錢來付帳,是有這麼多一毛錢,可以找給人家嗎?老闆說他可是特別去集郵社,張羅來好多一毛錢,就是為了開幕這天,所以別擔心,來吃碗9毛錢牛肉湯,不但一塊有得找,還能拿民國70年就停用的一毛錢,當作古董般的紀念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