嬤失蹤4天找嘸 兒女急壞了!

黃佩華 蔡長剛 報導  / 基隆市

接下來這則新聞,希望大家幫幫忙。基隆一名74歲的婦人,小年夜傍晚到女兒家聚餐完,自己散步回家,還在便利商店買了要拜拜用的米酒,沒想到回到家後不到三個小時,就在除夕當天的凌晨,婦人獨自出門,就再也沒回家,三個女兒睡不著,拉著兒子到處發傳單,還在臉書跟LINE上PO訊息,希望媽媽快點回來。

陳小姐失蹤婦人女兒:媽妳快回家,急到哭出來,過年應該是闔家團圓的時刻,這三千金,卻拉著兒子在大街小巷發傳單。陳小姐失蹤婦人女兒:拜託幫幫忙,74歲的陳顏玉惠阿嬤,小年夜晚上11點多,從女兒家離開,說要去便利商店買衛生紙,她還拿了拜天公的米酒,結帳沒任何異狀,途中還接了女兒,打來問她到家沒的電話。但沒想到,三小時後,除夕當天凌晨兩點,阿嬤卻獨自出門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她身影,消失在大馬路中央後,整整四天都沒回家。陳小姐失蹤婦人女兒:從沒這樣過,身高145公分,綽號阿惠的阿嬤,失蹤當天,穿著藍色外套,最後身影出現在基隆七堵,百七街和福五街口,家人透過臉書和LINE,希望大家能幫忙,讓阿嬤快點回溫暖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