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電視唱歌! 阿公阿嬤圓星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唱歌到底能不能真的減肥,這可能見仁見智,但唱歌確實是會耗費體力,大聲飆歌賣力出汗,以前唱歌幾乎都去KTV賣力高歌,但現在不少人也會選擇上電視,唱給更多人聽,在轉電視的時候,你有沒有發現,往80台以後,轉轉看,不少地方電視台都會有歌友會的節目,素人上電視,從八歲到八十歲都有,阿公阿嬤牽金孫上電視,露露臉留下紀念。

喜歡唱歌,想要賣力嘶吼,以前你會去KTV,包廂裡三五好友,聚在一起大聲唱歌,但現在能唱歌的,還有這裡。地方台歌友會,簡單的攝影棚,有模有樣的舞台,還有主持人介紹,後台還有親友休息室,這就是新的趨勢,上電視台唱歌,阿嬤牽著金孫,阿公拉著寶貝,大大方方站在舞台上了電視,唱給更多人聽,讓更多同好能一起參加,從八歲到八十歲,不管你多小多大、是男是女、多帥多漂亮,只要你想來,製作單位就能想辦法安排,讓你一圓上電視的夢,留下紀念成了新興運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