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蠅加料? 亞典銅鑼燒照出貨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食品工廠這樣的環境,實在很髒。有民眾到宜蘭知名的亞典蛋糕工廠參觀,發現做銅鑼燒的機器上,有好幾隻蒼蠅飛來飛去,但工作人員也沒趕蒼蠅,繼續作業,這樣的銅鑼燒您敢吃嗎?

有民眾到宜蘭的亞典蛋糕工廠參觀,卻看到銅鑼燒的機器上有很多蒼蠅在飛,衛生環境堪憂,但工作人員沒有把蒼蠅趕走,仍然繼續作業,銅鑼燒也照常出貨,業者也相當驚訝,怎麼會有蒼蠅飛進去。但為了衛生考量,也將當天生產的2949個銅鑼燒全數消毁。

工作人員把紅豆餡加進機器裡,但近點看,上面好幾個黑點不時盤旋,原來那是蒼蠅,機器下頭還不斷壓出紅豆餡,一個一個銅鑼燒就這樣做出來的。民眾參觀在宜蘭亞典蛋糕的工廠看到這畫面,當場傻住,拍下畫面,質疑工作人員難道都沒有看到蒼蠅嗎?明明就是蒼蠅,業者的說詞讓人聽了難以置信。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,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工作人員拆掉包裝,把銅鑼燒通通丟棄,銷毀當天生產的2949個銅鑼燒。

宜蘭亞典蛋糕幫多家業者代工,名聲頗為響亮,這一款銅鑼燒又是明星商品,傳出衛生管理問題,恐怕讓消費者失去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