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保齡球! 轎車撞進機車行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車禍近在眼前,真的會嚇破膽。新竹一輛轎車,昨天傍晚突然煞車失控,衝向民生路上一家機車行,及時轉彎還撞倒一排路邊機車。離譜的是,20歲左右的駕駛還無照駕駛。當時一名車行員工就站在店門口,也差點就被撞,雖然車行員工和車上乘客都沒有受傷,但是彷彿經歷生死一瞬間。

看仔細了,這名車行老闆原本背對鏡頭,疑似聽到聲響突然回頭,果真下一秒,黑色轎車就直撲過來,嚇的這名老闆趕快逃進店裡,車子也彷彿打保齡球般,撞倒一整排機車。慢動作再看一次,雖然車行和車上的乘客都沒受傷,但驚險一瞬間,已經讓大家嚇破膽。

一次撞了七台車和一輛小貨車,每輛車都像被炸彈炸過,變成支離破碎的廢鐵,但歸究肇事原因,疑似就是車速過快,煞車失控,而車行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無照駕駛,還想肇事逃逸。幸好他們只要收拾善後,否則鬧出人命,恐怕不是無照罰個1萬2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