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算命師話 女求警開單消災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女子,算命算出今年、有官司問題,命理師建議她,如果不想上法院,就讓警察幫忙開紅單,女子於是真的把車子違停在紅線上,拜託員警開紅單,員警覺得實在怪怪的,紅單沒開,最後是有經驗老到的刑警,讓她到拘留所走一圈,象徵化解,才讓女子滿意得離開。

南投一名陳小姐去算命,算出今年會有官司問題,命理師建議她,不想上法院,就去找警察幫忙開紅單,陳小姐居然真的,把車子停在紅線上,拜託員警開紅單,員警覺得怪怪的,拒絕"為民服務",最後是讓她到拘留所走一圈,陳小姐才滿意離開。車子停紅線,還是停在分局前面,誰膽子那麼大,更扯的是,車主還走進警察局,要求員警,趕快開單,原來這位陳小姐,算命算出今年會有官司、犯官符,想化解就要請警察開紅單,但主動違規想拿紅單,卻吃了閉門羹,倒是刑警建議,不如到拘留所走一圈也行,民間習俗,想化解官司得受罰破財消災,有人打扮成囚犯,跟著城隍爺遶境,上手銬坐囚車遊街,還有傳聞想避掉血光之災,得要捐血拔牙,消災解厄,方法無奇不有,但跑到警局,拜託開紅單,讓警方都搖頭拒絕,希望民眾別太迷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