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捷運鋼橋倒塌 4死4傷

吳芃鋅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捷運工地意外就發生在今天下班的交通尖峰時間,重達209公噸的鋼樑,竟然倒塌,路過的轎車,當場被壓扁、駕駛身亡!這起重大工安意外,總共造成四死四傷。

轟然巨響,原本在四層樓那麼高的捷運鋼樑,突然就墜落,現場揚起大量煙塵,監視器錄下驚險瞬間,搶救更是困難。警消爬上兩層樓高的鋼樑,因為穿著反光背心的工地工人,仰臥在鋼樑最上方、一動也不動,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。手機影片,搶救生命刻不容緩,就算上氣不接下氣,仍不肯停下腳步。10號周五傍晚五點多,台中市北屯和文心路口,車多壅塞,沒想到還在施工的捷運,重達209公噸的鋼樑卻突然砸下來,正在工作的領班以及兩名工人,通通從高處墜落當場身亡。

工地工人:人摔下來鋼樑也拖下來了,不只施工的工人,路過的轎車,也瞬間被壓扁、駕駛慘死;因為209公噸的鋼樑從4樓高掉下來,等於重達4萬2千公噸,轎車的板金就像螳螂擋車,根本承受不了。這起工安意外,總共造成四死四傷,市府官員趕到現場,要釐清肇事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