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外燴辦桌 烹煮燒帆布竄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南市東區,18號上午傳出喜宴外燴火警!原來外燴人員在烹煮喜宴食材時,疑似風太大把火苗吹到帆布,而且火勢還延燒到上頭的遮雨棚,一發不可收拾!廚師跟工作人員趕緊拉起滅火器滅火,卻不小心被灼傷。雖然沒有大礙,也再重新採買、調度食材,不過一場意外也讓廠商損失不小。

外燴準備現場,幾名工作人員,才洗碗準備到一半,燃起來了,突然有一團火焰燃起,從旁邊的瓦斯,不斷噴發,把工作人員嚇壞了,疑似因為風太大,把火苗吹到帆布,而一點燃,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,火勢繼續延燒到上頭的遮雨棚!爲了救火,廚師和助手還不小心燒到自己,身體和手部都有灼傷,送醫包紮,而消防隊趕到後,也迅速撲滅火勢,但他們最擔心的還是,晚上的喜宴該怎麼辦?再買啊,不慌不忙再重新採買,準備食材,就是要讓新人喜宴如期舉辦,只是一場意外,也讓外燴廠商感嘆,這下損失可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