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迪士尼不敗 鐮田洋推手

綜合報導

東京迪士尼連續33年,穩坐全球5座迪士尼的入園人數冠軍,而且回頭客高達95%以上,這些亮麗成績的背後,有個「掃地」的幕後功臣,他被日本人封為「掃除之神」,這次他來台灣要告訴大家,他如何把外界經常忽略的基層工作,變成創造魔法和感動的自豪工作。

騎著小飛象,在天空旋轉和米奇還有米妮,近距離接觸,遊客興奮的哭了,夜晚的煙火從童話故事的城堡,施放到夜空,號稱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迪士尼樂園,感受童話的魔力,這麼夢幻的東京迪士尼,都是掃除之神鐮田洋變出的神奇魔法,從清掃部經理的基層做起,鐮田洋打造的東京迪士尼,不只要好玩更要充滿感動,你絕對想不到,他的後盾竟然是靠著九千多個兼職大軍。

東京迪士尼的回頭客,年年維持在95%以上,更穩坐全球5座迪士尼入園人數的冠軍,2011年的日本311大地震,東京迪士尼7萬多個遊客,驚慌失措的被困在裡面,不過9千多名工讀生,卻臨機應變的保護了所有的遊客,受邀來台分享感動服務的經驗,鐮田洋用盡一生的熱情,打造出服務頂尖的樂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