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樂票騙走7手機 18萬沒了!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西門町出現金光黨,以一男一女搭檔,到一間手機行,拿出印有電子公司總經理頭銜的名片,用話術和一張假支票,欺騙年輕店員,騙走七支高價手機,價值18萬元。

台北市西門町一家手機行,疑似出現金光黨,詐騙手機,兩個人一組,一男一女搭檔,還拿出印有電子公司總經理頭銜的名片,趁著手機行只有一個年輕店員顧店,用話術和一張假支票,成功得手七支高價手機,價值十八萬元,年輕的女店員擔心自己真的遇到詐騙集團,把照片PO上臉書,也到警局備案,希望可以追回手機。

這對男女走進店裡,表情動作都很自然,男生穿著西裝,帶著黑框眼鏡,頭髮旁分,身材微胖,女生一進來就說自己只有25歲,長髮飄逸,黑色洋裝,背部有刺青圖案,兩個人說要買手機,還說自己很有錢,沒花多少時間,就打包了六隻愛瘋,一隻三星手機,一共18萬兩千九百元,然後留下一張支票人就跑了。

年輕的女店員越想越不對,擔心自己是不是被騙了,對方留了一張電子公司總經理的名片,打電話沒人接,再仔細看了一下支票,上面付款地寫著台中縣,不是早就縣市合併了嗎,她趕快把兩個人的照片放上臉書,希望大家幫忙,一方面請求網軍支援,一方面也到警局報案,如果這張支票真的不能兌現,女店員可得工作半年才有十八萬,金光黨再次出現西門町,可得提醒店家多注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