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紅霞"進逼! 花東地區現長浪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的確不能對「紅霞」的影響掉以輕心,包括屏東恆春、台東以及花蓮海岸,都已經出現長浪,這時候卻還是有陸客到海邊觀浪,真的很危險。中颱「紅霞」步步逼近,東部以及南部地區提高警戒,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,屏東恆春、台東以及花蓮海岸邊都已經出現明顯的風浪,浪花拍打在岸邊,不過還是有遊客到海邊觀浪,不顧自身安全,讓人捏把冷汗。

陣陣浪花拍打在堤防上,受到中颱「紅霞」外圍環流影響,屏東恆春已經感受到颱風威力,岸邊拉起封鎖線,禁止遊客進入,不過還是有零星陸客搞不清楚狀況。綠島受到「紅霞」颱風影響,也宣布停止上課,學生們一早到校,現在就得拎著書包回家;台東同樣是警戒範圍區域,富岡漁港岸邊濺起數公尺高的浪花,市區也出現間歇性的雨勢。

「紅霞」威力民眾不可輕忽,但在台東也出現特別景色,不少人捲起褲管趁著颱風來前,水門關閉,在小溪中抓蝦子,樂得開心;花蓮七星潭出現明顯風浪,還是有陸客不顧安全,靠近岸邊來拍照留念,看了也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