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胎潑酸男 打翻醋罈下毒手?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七號發生的刺輪胎潑酸案件,被害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、可能失明,根據目擊者和被害人描述,嫌犯當時戴著漁夫帽還有口罩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嫌犯就住在附近,犯案動機,疑似不滿被害人跟自己的女鄰居太親近,就潑酸洩憤,但嫌犯否認到底。

引發社會恐慌的刺輪胎潑酸男,就是他,57歲的朱姓嫌犯;犯案動機,竟然是因為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,才痛下毒手!7號晚間8點09分,明明天氣悶熱,男子卻戴漁夫帽和口罩,離開家的時候,全身包緊緊,手提一袋東西,在附近閒晃。

救護畫面,一個小時後,9點32分,被害人從朋友家離開,發現車輪胎,竟然被刺破,低頭查看,就被嫌犯從背後,潑灑硫酸受傷!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一路變裝,依照特徵將他逮捕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長周永健:共同認識女子,嫌犯本身有家庭卻外遇,卻疑似因為被害人到女性鄰居家,以為兩人過從甚密,居然刺人家輪胎又潑酸,還刻意變裝被害人全身百分之40灼傷,最嚴重恐失明,嫌犯矢口否認,但跟三方複雜的感情,脫不了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