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旗鑑機發表 M9+明開賣

宏達電旗鑑機發表 M9+明開賣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hTC One M9」上市不到三個月,宏達電今日再度推出年度旗鑑機「hTC One M9+」,預定明(15日)開賣,這款旗鑑機大致延續M9的造型,M9是採取金屬機身打造的,5.2吋的機身,搭配8核心處理器,螢幕畫數是2K,搭配2000萬畫數主相機功能,顏色包括了金鑽銀、靚絲灰,閃耀金則是稍後上市。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接受採訪時表示,M9和M9+這2款年度雙旗鑑機,能夠足消費者多元需求。

另外微軟持續走低價入門系列,今日推出「Microsoft Lumia 640」、「Lumia 640 XL Dual SIM」,以及「Lumia 430 Dual SIM」三款智慧型手機,前2款是4G,最後一款則是3G雙卡手機。預估上市時間是18日,比起hTC來得晚。至於Sony Mobile則是預告,重點新品將在6月上市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