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出遊走失 警當保母餵飯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意外,一名4歲男童跟父母到大樹的舊鐵橋玩,卻跟爸爸媽媽走失了,他在馬路上漫無目的走了1、2公里遠,所幸好心的民眾發現馬上報案,到了警局,員警還當保母,給小男童餵飯,挨家挨戶協尋之後,終於順利讓男童回到爸爸媽媽身邊

走失的4歲小弟弟,被警察帶回派出所,一臉驚慌、覺得很陌生,警察叔叔先是打開電視卡通、又是拿出糖果、想要安撫小弟弟,這時另一位警察叔叔邊走邊吃著便當,聽到小弟弟肚子咕嚕咕嚕叫,馬上充當保母分享便當,一口一口餵他吃。

原來小弟弟是跟爸爸媽媽,到大樹的舊鐵橋去玩,結果走失了,小弟弟在台29線大馬路上來回閒逛要找媽媽,非常危險!幸好有民眾發現,立刻報警來把小男童帶回警局。原來是遊玩的時候,一時沒注意小孩已經遠離視線,經過拍照、廣播協尋,家屬才趕到警局把4歲男童給帶回家,結束這場走失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