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5子案 白骨初判是父母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還記得9年前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嗎?當時5個年紀分別從10到19歲的孩子,雙眼被蒙起來,雙手也被綑綁,以堆疊方式陳屍在自家的浴室,父母劉志勤、林真米夫妻,卻下落不明,警方一直不排除,是這對父母狠心殺子,發出通緝,就在昨天,有民眾在距離命案現場2公里的慈雲山火葬場,發現一男一女的白骨,警方比對後,初步認定,就是劉志勤夫婦!

九年前,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,原本下落不明遭通緝的父母,今天有了重大進展!有獵戶在花蓮吉安的「慈雲山火葬場」,發現一男一女的白骨,因為和當初命案的劉家住處,只距離兩公里,不排除是涉案夫妻的遺骸。警方到場勘驗後,透過科學鑑識比對,初步認定身分就是劉志勤夫婦。

從慈雲山火葬場樹林裡,挖出沾滿泥土的破舊布鞋,女性內衣,還有這副金框眼鏡,警方初步認定,就是九年前五子命案,涉案的劉志勤夫婦!兇嫌體型相當173-175公分,除了挖出的證物骨骸,比對後和夫婦倆都符合,還有這副眼鏡,上方半圓金框橢圓的鏡片,就跟照片上劉志勤戴的,幾乎一模一樣!雖然兩具骸骨,還得送回刑事局進一步確認,兩周後才會有結果,但2006年的五子命案,案情出現一線曙光。當時劉志勤夫婦的五名子女,被綑綁堆疊陳屍在自家浴室,手段殘忍,但孩子們的爸媽,命案發生後就下落不明,警方不排除,就是這對夫婦殺害子女,九年後終於有重大突破,案情也有待,持續抽絲剝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