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突降大雨 中部傳淹水災情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今天午後突如其來的大雨,為中台灣帶來災情!不僅南投、草屯馬路變成滾滾河流、淹水淹的小腿高,民眾只能繞道而行,在台中還發生有大貨車失控打滑,翻轉了180度,甚至還有釣客受困沙洲,消防隊員趕緊到場,將人平安搶救。

午後突如其來的大雨,南投馬路上的排水溝來不及宣洩,南投道路淹成河流,民眾只能冒雨騎車,慢慢騎就怕發生意外!低窪地區的住戶抱怨連連,因為家裡也跟遭殃,光著腳走出戶外,水已經淹到小腿肚,再不停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?

不僅南投、草屯淹大水,連台中道路也是,小客車只能慢慢開,但隔壁這台貨車,卻絲毫沒減速,下一秒,整台貨車,失控打滑,迴轉了180度,停在路中央,把民眾嚇壞了,台中地區下起午後雷陣雨,大甲溪溪水因此暴漲,有釣客受困在沙洲,警消人員趕緊前往搶救釣客,幸好人平安獲救,午後雷陣雨來的又快又急,害著中台灣民眾措手不及釀出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