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竄火驚逃! 竟跳10米高陸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一個火燒車意外!一輛載著三個人的小貨車,在行經台南台86線歸仁路段時,車子後斗突然竄出火苗燒起來,開車的男子緊急把車停在路肩,連同車上另外兩個人跳車逃生,其中一個跳車時因為太緊張,越過護欄跳下了10公尺高的陸橋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滅火救人,所幸男子只有腳步受傷沒有大礙,至於火燒車原因,疑似因為貨車上載的機器設備過熱引發自燃。

就像這樣的火燒車,也發生在台南台86線歸仁路段,車上一名男子跳車逃生而受傷,救護車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拿出急救包,幫男子做緊急處置,男子受傷的腳被包紮後,接著被抬上救護車送醫,這名在高速公路邊坡旁的男子,是因為搭乘的小貨車,開到一半車子突然燒起來,燃燒的貨車還燒出濃煙,車上三個人嚇得跳車逃生,其中一個因此跳過護欄,掉到十公尺下的陸橋,還好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為何霍貨車會燒起來,疑似因為車上載的機器設備過熱引發自燃,不過還有待鑑定來釐清確切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