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卡車底 好心人抬車合力救

吳意萱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溫馨的救援場面,高雄1輛休旅車在路口轉彎時,和1輛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被卡在休旅車底盤與機車之間,附近1名保全、馬上呼叫路人來幫忙搬車,結果有十多個人、一起合力稱起休旅車、把騎士拉出來,甚至還有人幫騎士撐傘,就怕騎士曬暈。

高雄1輛休旅車在路口轉彎時,和1輛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被卡在休旅車底盤與機車之間,附近1名保全員馬上呼叫路人來搬車,附近10多位民眾,也立刻跑去幫忙合力撐起休旅車,拉出受困車底的騎士!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還有「撐傘姊」幫受傷的騎士遮陽,台灣真的是很有人情味。

十字路口碰一聲,休旅車女駕駛想轉彎,卻不小心和機車擦撞,機車騎士卡在2車之間動彈不得!1位陳姓保全先生趕緊向路人呼救,10幾名陌生人立刻一擁而上,合力把重達1500公斤左右的休旅車抬起來,機車騎士才得以脫困。

不只是好幾位抬車哥,還有撐傘姊幫忙!受傷的機車騎士已經昏昏沉沉,躺在攝氏50度燒滾滾的柏油路上,救護人員緊急為他清理傷口,這時出現1位撐傘姊拿出陽傘為他們遮陽,避免傷者被火辣的陽光直射。機車騎士、22歲的蔡姓男子,送院後才醒過來,這才知道這麼多人幫助受困又受傷的他,非常感動又感謝大家,熱心地伸出援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