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路口搶快 騎士被撞彈飛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行車經過十字路口,要減速禮讓!屏東就有兩起車禍,都是開車或騎車,在十字路口搶快,機車騎士直接被撞上,重傷送醫。

提醒您,不管開車或騎車經過十字路口都要減速禮讓!屏東縣市就發生好幾起這樣的撞車意外!有媽媽騎車載小朋友經過路口時,疑似因為搶快被一輛轎車撞上,還有婦人騎車也是因為車速太快,要超車時跟轎車擦撞,整個人被撞得彈飛撞上轎車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,兩起車禍意外都造成騎士重傷送醫。

轎車要經過路口時,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突然從右邊小路衝出來,開車的民眾眾根本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騎車的婦人,搶快的還有這個媽媽,載著小朋友經過路口,加速要衝過去,母子倆連人帶車被撞倒,騎車的媽媽整個人痛得趴在地上,被載的弟弟不顧自己,急著關心媽媽狀況。

兩起車禍都是民眾經過路口時,大車小車疑似搶快又沒禮讓,造成的撞車意外,另外還要車速快要超車,整個人被撞飛還彈上,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,還有騎士同樣是車速快突然左轉,大車小車又撞車的,警方說在屏東縣市,這樣搶快不禮讓的大小車禍,天天都有好幾件,交通隊就提醒用路人,經過路口或要超車,一定要減速並且禮讓,別因為搶時間卻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