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火燒3姐弟 互相鼓勵謝醫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,見證了姐弟情深。住在台北的黃家三姐弟,當時就站在舞台前方,三個都被燒傷,21歲姊姊黃詩婷,傷勢最嚴重,全身50%灼傷,目前情況好轉,已經轉入普通病房,和弟弟、堂弟同一間病房。他們感謝醫護人員和家人的照顧,也為其他傷者祈福,非常堅強。

躺在病床上,展現堅強的一面,但想到那一晚,還是忍不住哭了。頭頂上包著紗布,她是黃詩婷,當美甲師的她,這個月本來要到大陸當講師,結果遇上塵爆,全身50%灼傷,剛進行完頭皮植皮手術,情況好轉,轉入普通病房,和弟弟、堂弟同住一間。

身體再痛,都要像醫護人員說聲感謝。黃家三姐弟,這次同時在塵爆中受傷,兩個弟弟也很夠義氣,陪姐姐一起把頭髮理光,互相加油打氣。病房外,心疼三個孫子的遭遇,阿嬤哭得讓人不捨,家屬感謝醫療團隊無私的付出,但後續漫長的治療復健路,更希望政府幫他們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