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鴻挾風雨 北市傘花朵朵開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颱昌鴻的威力,台北市區也感受得到。像是台北101、新光三越和信義商圈,不少人都是逆著風雨前進,幾乎快要被吹跑,而雨傘更是被吹到開花。而上回被淹怕的文山區興隆路,也已經備好抽水機待命。提醒觀眾朋友,入夜後昌鴻帶來的雨勢更明顯,千萬不要掉以輕心。

雨勢忽大忽小,一下向左一下向右,瞬間風勢更是強勁,狂風暴雨,籠罩台北市區,有人緊緊抱在一起,苦撐變形傘,不過這風實在不小,一不小心,雨傘就開成一朵花,有人乾脆把傘丟了,快步躲進大樓裡。

趁著颱風假,不少民眾即使淋雨,也要逛街,東區街頭信義商圈,都能看到逛街人潮,但是抬頭一看,大樓上的招牌,被風吹得搖搖欲墜,不只大風要當心,雨勢也可能釀成災情,好)實在是被淹怕了,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帶,早就有抽水機待命,因為入夜後,昌鴻颱風帶來的雨勢,將會更明顯,提醒民眾不可以掉以輕心,還是盡量待在家裡,做好防颱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