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玩命觀浪 母子差點滅頂

楊茜雯 宋良義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昌鴻朝北台灣而來,花蓮雖然不在暴風圈內,海邊還是掀起巨浪,有民眾不聽規勸,前往觀浪,其中一對陸客母子,站在離海浪太近,瞬間浪頭打下來,母子被捲進浪裡,差一點點就要滅頂,讓人捏一把冷汗,撿回一命,事後這對陸客母子卻說沒什麼,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。

巨浪就快逼近,岸邊卻還站一排人,只顧著超拍照,不知道要快逃,危險就在下一秒,(浪來),救命啊,浪來了轉頭走,已經來不及,這對母子一瞬間就被捲進浪裡,差一點點被捲走,旁邊的人想搶救,也被浪嚇跑,幸虧這對母子命大沒事,旁人看得心臟快停。

基隆也出現觀浪的陸客人潮,還屢勸不聽,真的是拿生命開玩笑,陸客來台遇上颱風初體驗,輕忽了颱風的威力,把危險當成刺激,傘開花,這位太太,被嚇得花容失色,其他陸客也風吹著四處逃散,因為颱風攪局,包括故宮和野柳等北部景點都關閉。

陸客改行程到台北101 SHOPPING,89樓觀景望出去,只看到一片白茫茫,人數還是增加一倍,美食街更是被擠爆,一位難求,情願在室內人擠人,也不要在外頭被颱風吹得好狼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