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神"來速! 踩高蹺買冰淇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善化區一間廟宇舉辦遶境活動,出現了這個可愛的畫面!兩名踩高蹺的神將可能熱到受不了,跑到旁邊的速食店車輛專用道買了兩冰淇淋,邊吃邊滿足的走回隊伍裡!但麥當勞得來速就是因為推出60秒內取到餐否則送漢堡券引來批評,不到一個禮拜,麥當勞決定提前結束活動。

鑼鼓喧天,廟會活動好熱鬧,但這兩位,你們要去哪?踩著高蹺的神將,跑到速食店外帶專用道,買了兩冰淇淋,店員做好後,把手舉得高高的"交貨",兩個神滿足的邊舔冰邊走回隊伍裡,露出滿足笑容,這位黑臉關公兄,手上拿的也不是刀而是雨傘,再搭配上冰淇淋,真讓人覺得,神將真可愛,但他們去買冰的得來速,最近爭議不斷,從點餐到取餐只能60秒,要不然就送漢堡券。

客人當然開心,但員工基層抱怨不斷,也引來勞動局關心,因為會危害員工身心健康,麥當勞也將提前在20號晚上把活動喊卡,希望紛爭平息,而這對可愛的神將,也搶活動結束前買了冰,60秒內快速回到隊伍,也讓民眾覺得,這應該叫神來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