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2死車禍 直擊撞擊瞬間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路肩倒車造成死亡車禍!今天中午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,一輛黑色休旅車,疑似開過頭、在路肩倒車,導致後面載著飼料的貨車直接撞上,飼料車撞破護欄翻覆,車頭和車身分離,兩輛車一共五人受困在嚴重變型的車體內,其中兩人送醫不治,三人受到輕重傷。驚險一瞬間,被行車記錄器,完整錄下。

猛烈撞擊,黑色休旅車像被擠扁,車尾凹陷,整台車身只剩一半!救援+123,警消用破壞工具,合力將扭曲變形的車頂撐開,搶救受困的傷患。救援+擔架,除了休旅車,從後方撞上的貨車翻覆,載滿的飼料灑滿高速公路。

22號中午,黑色休旅車在國道三號,水上系統交流道的北上路段,疑似開過頭,在匝道口附近的路肩停下來,竟然直接倒車50公尺,造成後面飼料大貨車,來不及閃避,直接撞上車尾,五個人受困。國道八隊員警,休旅車上,是一對母女跟兩名朋友,準備到嘉義拜拜,四人送醫,一人不治、三人輕重傷;貨車車頭跟車身分離,駕駛被夾在車頭,被救出來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